close

各位同學去日本會想到吃和牛,來到韓國,當然別錯過韓牛囉!

韓牛是歐洲牛與韓國牛的混血種,在市面上隨便幾片就HENNN

今天薑母鴨同學要來告訴各位同學去哪吃最划算!

 

 

看過來看過來~~

韓牛🐂_200910_5.jpg

 

 

這裡是位於韓國首爾地鐵馬場站的馬場洞牲畜市場(마장동

地鐵站馬場洞站2號出口出來步行約15分鐘,會經過一所學校~

這裡是牲畜市場,味道上有些腥

但整體還是很乾淨沒有垃圾,處理肉品也很衛生的

 

走進去有相當多的韓牛店

我是看一位老闆特別帥,又叫我歐妮,我就進去了

我有留下名片~

如果想知道歐爸長多帥的肉食寶寶們可以去(威~

我是說不知道要吃哪一家的也可以去這家~

 

 

韓牛🐂_200910.jpg

 

這裡很多店家都可以買好韓牛帶進他們的店面烤

在外頭先挑選好你喜歡的韓牛部位

結完帳就會帶你進餐廳囉~

 

韓牛🐂_200910_0.jpg

 

到餐廳裡會再加一筆炭火費用

(依人頭計算,平均 ₩4~5,000/人,每家店訂價稍有不同)

小菜都是可以無限拿取~但不要太貪心不要浪費食材優~

一份肉就多到不行~~~

 

韓牛🐂_200910_3.jpg

看到這肉的油花你們係不係也流口水了呢~

韓牛🐂_200910_2.jpg

 

餐廳還有提供許多的小菜任你拿

青辣椒、泡菜、豆芽菜、生菜還有蘿蔔片(我個人很愛蘿蔔片,非常的解膩!)

看到別桌,我又忍不住叫姨母加點蒸蛋XDD

 

韓牛🐂_200910_4.jpg

 

我和媽媽這樣吃完超級飽的,一人平均下來不到一千元

比起外面是不是划算很多呢

 

 

韓牛的韓文:

목살: 牛頸肉,肉質較有咬勁,脂肪又少,常用於烤肉、牛排等

등심:  ()里脊肉,韓國朋友特別推薦這個部位,肉質很軟,在各式料理都能見到

채끝: 沙朗,是牛肉中最昂貴的部分

갈비: 排骨,除了烤肉,也會拿來做排骨湯、燉排骨等料理

안심: 里肌肉(菲力),和등심里脊、갈비排骨等都是韓國人愛吃的部位

양지: 牛腩,因為脂肪較多,常用於切片、煮湯等

앞다리: 前腿肉,煮湯、烤肉或是滷肉時會用到

사태: 牛腱、牛膝

우둔: 牛臀肉(上方), 是牛肉後半最柔軟的部份,適合先調味料理

설도: 牛臀肉(下方),會用來做肉乾、拌生牛肉、韓式烤肉等

*以上牛部位文字資料參考:網路

 

 

 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마장로31 40

交通方式:首爾地鐵 211-3 龍頭站 4號出口 步行約8~10分鐘

或是541 馬場站 2號出口 步行約12分鐘

 

 

 

今天分享的韓牛特集大家喜歡嗎

如果喜歡請分享+關注或追蹤我的IG

我是薑母鴨同學~我們下次見

arrow
arrow

    薑母鴨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