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鍋坐落在桃園八德社區,路邊方便停車

店裡店外環境乾淨舒適

 

百元火鍋10.jpg

 

店內位子數量不多

建議用餐前請事先訂位

另外桌下都有瓦斯管線,不適合併桌哦

 

百元火鍋5.jpg

 

鍋的種類相當豐富

不管是想要吃台式、韓式還是泰式,各種鍋類都有哦!

 

百元火鍋6.jpg

 

百元火鍋7.jpg

 

 

另外下方這張菜單是秋冬限定優~~~

 

百元火鍋8.jpg

 

百元火鍋9.jpg

 

我們點的鍋來了~~

 

百元火鍋12.jpg

 

味噌小龍蝦鍋 $299元

這就是本文的重點呀~龍蝦鍋

三百塊有找這麼大一隻你們敢信自己的眼睛嗎!!!???

 

大口咬下龍蝦肉真的是好滿足

肉質相當彈牙新鮮

吃完裏頭的肉再把蝦頭繼續煮

湯頭會更加鮮美可口~

 

如果你們的胃還有空間

教你們一個大絕招~

煮完蝦湯後加碗飯再加顆蛋,另外灑上蔥花

真的會好吃的嚇嚇叫

重點是這鍋三百塊有找呢!!

 

 

百元火鍋3.jpg

 

韓式泡菜鍋 $140元

喜歡吃韓式的你們

怎麼能錯過泡菜鍋呢

泡菜鍋清甜爽口也一樣很好吃優

 

百元火鍋1.jpg

 

沙茶牛肉鍋 $160元

我的天天天呀

看看這肉量真的是要給這家店掌聲了!

 

百元火鍋11.jpg

 

另外貪吃的薑母鴨同學還加點了這個

超蝦龍蝦拼盤 $289元

 

把牠們加進了我的麻辣鍋裡

 

百元火鍋2.jpg

 

四川麻辣鍋 $160元

麻辣鍋的湯頭

小辣就非常夠味非常好吃了!!!

那個辣舒服很好入口

 

 

百元火鍋13.jpg

這家肉品及海鮮還有湯頭都在水準之上

另外餐廳內白飯、飲料、冰品、麵包及醬料都自取吃到飽

白飯粒粒分明Q彈好吃

飲料種類有五種+白開水

冰品有四種(依當天店家提供為主)

麵包有兩種(巧克力與蒜香)

醬料呢是我的重點~~

因為有很多便宜的火鍋店只會給簡單的沙茶醬和辣椒醬而已

他們家有蔥、蒜末、乾辣椒、醋,醬油與沙茶醬,相當齊全!

 

 

當月壽星出示證件+打卡的話有好禮四選一

天使紅蝦一隻/牛五花/梅花豬/牛肉飯

 

真的是經濟又實惠~

如果有買優惠卷,真的更物超所值了!

還不列入你的願望清單嗎

 

跟我一樣愛吃鍋的你們千萬別錯過!!!

 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豐田路41

電話:03-365-6922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下午2:00、下午5:00~晚上8:30

*尖峰用餐時間90分鐘

*大人共鍋費100元、小孩(110-150公分)50

 

*有配合UBEREATSFOODPANDA外送服務、另外GOMAJI和店內也有販售票劵優!

店內販售餐卷101203

 

 

如果喜歡請大力分享或追蹤我IG

我的ㄞ駒在這裡~

我會持續推薦給大家更多的好吃又好玩的

我是薑母鴨同學~我們下次見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薑母鴨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